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霍建华赵丽颖被传相恋 花千骨庆功宴图集(组图)

电视剧 新华网 2015-09-15 09:21:28
[摘要]《花千骨》凭借傲人的收视成绩以及时时飘红的网络数据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现象级巨制。9月14日,慈文传媒与爱奇艺联手在京举办电视剧《花千骨》庆功会,霍建华、赵丽颖、李纯、鲍天琦、徐海乔、阮伟旌、董春辉、蒋一铭、苗驰、高江、高海、安悦溪、江明扬等一众主演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共同庆祝该剧取得的辉煌成绩。

赵丽颖遗憾“醋吻”被删 与霍建华默契否认相恋

  《花千骨》凭借傲人的收视成绩以及时时飘红的网络数据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现象级巨制。9月14日,慈文传媒与爱奇艺联手在京举办电视剧《花千骨》庆功会,霍建华、赵丽颖、李纯、鲍天琦、徐海乔、阮伟旌、董春辉、蒋一铭、苗驰、高江、高海、安悦溪、江明扬等一众主演与粉丝们见面互动,共同庆祝该剧取得的辉煌成绩。当天活动现场,爱奇艺还宣布与视骊传媒共同出品的番外网剧《花千骨2015》将于9月15日起正式上线,而备受大家喜爱的杀阡陌、落十一等角色也将在网剧中与大家继续见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霍建华 花千骨 爱奇 花千骨2015

上一篇:业界良心!云中歌baby颜值高 秒杀赵丽颖(组图) 下一篇:好声音混战赛赛制残酷 那英撕周董恐遭团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