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澜曾与费翔有过地下情 两任老公大PK(组图)

大陆 花边星闻 2015-09-19 09:22:36
[摘要]作为阳光媒体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同时主持多档栏目的杨澜以70亿元身价位列《胡润女富豪榜》第20位。入行20年,做主持、带孩子、开店,忙得不亦乐乎的杨澜一直是圈里圈外众人的偶像。为什么杨澜如此光彩夺目?是她天赋异禀, 还是后天的机遇努力?

 

  杨澜

  作为阳光媒体控股有限公司的主席,同时主持多档栏目的杨澜以70亿元身价位列《胡润女富豪榜》第20位。入行20年,做主持、带孩子、开店,忙得不亦乐乎的杨澜一直是圈里圈外众人的偶像。为什么杨澜如此光彩夺目?是她天赋异禀, 还是后天的机遇努力?

  谈起自己的成功经,杨澜不禁屡次感谢丈夫吴征“在背后的欣赏”,感叹自己的“幸福经”就如巴菲特的投资原理,“精于选择,长期持有”。

  也许是经常和各国首要打交道,疑惑是岁月的积淀,杨澜的身上散发着一种让人为之痴迷的知性美丽。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澜 费翔 恋情 PK 正大综艺

上一篇:她曾被男友骗4亿倾家荡产太惨 43岁嫁豪门(图) 下一篇:诺一紧搂夏天甜笑不断 夏克立内心是崩溃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