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声音张磊超高票引争议 网友:那英有关系(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专稿 2015-09-19 09:28:29
[摘要]《中国好声音》上演史上第一次导师混战,那英、周杰伦“姐弟之战”激烈打响。那英首唱高能rap被赞“不错哦”,周杰伦则率领“地表最强战队”迎战。如网友预测,周杰伦连续两轮战胜那英“小二班”,被赞“排兵布阵高手”。那英顺势派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民谣歌手张磊,以一曲《虎口脱险》挽救团队。

  周杰伦那英

  《中国好声音》上演史上第一次导师混战,那英、周杰伦“姐弟之战”激烈打响。那英首唱高能rap被赞“不错哦”,周杰伦则率领“地表最强战队”迎战。如网友预测,周杰伦连续两轮战胜那英“小二班”,被赞“排兵布阵高手”。那英顺势派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民谣歌手张磊,以一曲《虎口脱险》挽救团队。然而,张磊的超高投票数却引发争议,有人认为理所当然,有人则表示“无力吐槽”,直言那英“有关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那英 周董 学员 挽救

上一篇:好声音今晚导师混战 周杰伦那英撕破脸(组图) 下一篇:35岁董洁再扮学生妹 片场起舞重返20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