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青霞罕见泳装照曝光 水下畅游甜笑拍照(组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林青霞 2015-09-21 16:03:23
[摘要]​9月21日上午,微博用户 林青霞影迷会-爱林泉为了庆祝921(谐音就爱你)这个日子,首度曝光了林青霞早年一组水下摄影,照片中的林青霞身着泳装清凉十足,笑容甜美,火辣身材一览无余。想不到昔日的影坛女神也是水下健将,犹如美人鱼一般畅游水下世界。

林青霞

  林青霞

  9月21日上午,微博用户 林青霞影迷会-爱林泉为了庆祝921(谐音就爱你)这个日子,首度曝光了林青霞早年一组水下摄影,照片中的林青霞身着泳装清凉十足,笑容甜美,火辣身材一览无余。想不到昔日的影坛女神也是水下健将,犹如美人鱼一般畅游水下世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泳装照片 女神 化身 精灵

上一篇:曝谢霆锋公司大幅裁员 在港业务两年亏半亿(图) 下一篇:阿Sa真实人品被揭 高智商情商甩阿娇几条街(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