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秒懂!原来赵薇才是中国最流弊的喜剧女王(图)

大陆 今日头条 2015-09-22 11:07:50
[摘要]盼星星盼月亮,这个周五,终于把徐峥熬了三年的“囧汤”《港囧》盼来了!作为影片第一女主角,赵薇自己本人说了,出演《港囧》,她的目标就是做最好的喜剧演员!

  盼星星盼月亮,这个周五,终于把徐峥熬了三年的“囧汤”《港囧》盼来了!

原来赵薇才是中国最流弊的喜剧女王

  作为影片第一女主角,赵薇自己本人说了,出演《港囧》,她的目标就是做最好的喜剧演员!

  赵薇:“我要冲刺最好的喜剧女演员,因为喜剧是人人都爱看的类型,特别好的喜剧应该是票房纪录或者是观众百看不厌的电影,但是喜剧要找对搭档,好的剧本、好的对手、好的导演,我一直觉得徐峥的喜剧可以称冠全球。”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喜剧演员 赵薇 港囧

上一篇:黄磊孙莉11年前婚礼现场竟是这样…(组图) 下一篇:刘亦菲宋承宪到底恋爱没? 说好的CP感呢(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