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怪兽音乐节开幕 黑撒带你High玩13天

海外华语 华商网 2015-09-26 14:17:08
[摘要]9月25日,2015西安怪兽音乐节在西安乐华城​欢乐世界火热开幕,西安本土乐队黑撒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的共鸣,为了回馈粉丝他们更是奉上了8首好歌。据悉,本次怪兽音乐节从9.25日首场至10.7日结束,为期十三天。

黑撒乐队主唱.jpg

黑撒乐队主唱曹石

  华商网讯 9月25日,2015西安怪兽音乐节在西安乐华城欢乐世界火热开幕,本次怪兽音乐节从9.25日首场至10.7日结束,为期十三天。音乐节以“怪兽来袭,躲闪不及,让我们一起沦陷吧!”为主题,以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游乐园为背景,将音乐元素与游乐元素相结合,打造一场试听盛宴。主办方称,要把这次音乐节打造成2015年度西安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户外音乐狂欢。

  众乐队登台献唱 黑撒乐队引现场共鸣

  当天,西安的气温一度攀升。但仍吸引了众多乐迷前来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在观众的呐喊与助威声中,布偶乐队、浮尘乐队、丽江小倩、黑撒乐队纷纷登台献唱,他们带来了自己拿手的歌曲和新作。值得一提的是,当作为最具西安代表的黑撒乐队出场时,令现场观众尖叫不已,一首《流川枫与苍井空》使当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虽然是一首抒情歌曲,但黑撒乐队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现场所有的乐迷们合着节拍挥舞双手一起合唱。

  随着夜幕的降临,怪兽露出了它应有的本色,璀璨的怪兽照亮了整个场地,灯光与火爆的人群相结合,打造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节。场内的DJ用他们双手打造出的音乐,引导着现场观众进行热舞、呼喊。怪兽团还降临观众群,带领现场所有人进行了一场热舞趴。

  音乐大咖齐聚 满足众人挑剔的耳朵

  在9月26日与10月1日的演出中,将会有赵雷、崔健登台献唱最流行与最经典的金曲。成立二十周年的夜叉乐队和中国嘻哈代表性歌手爽子,则会制造最躁动的音乐现场。最民族性为特色的二手玫瑰与多次参与音乐节的痛仰乐队,必定会引来现场的狂欢。离人群最近声音的苏阳与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注定会让现场歌迷有个难忘的夜晚。

  中国著名摇滚乐队之一的面孔乐队与素有摇滚硬汉之称的天堂乐队,想必定会让现场观众体会到摇滚的魅力所在。朴质的山人乐队和富有创造力的南无乐队,无疑会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中国音乐的真正魅力。此外还有各种国内外乐队、DJ的火热演出,他们会尽情满足乐迷们挑剔的耳朵。

  怪兽经过长时间的酝酿终于出世!来自怪兽的咆哮将持续到10月7日。怪兽音乐节将带领众人感受这个秋天最火热的音乐盛宴。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怪兽音乐节 黑撒 开幕

上一篇:怪兽音乐节开幕 众星带你共度“音乐长假 ”(图) 下一篇:汪峰为爱演奏小提琴:章子怡爱的是个好男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