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湉湉就当面辱骂TFBOYS致歉:姐姐错了!(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5-09-27 14:24:54
[摘要]9月25日下午,有网友曝料在湖南卫视最新综艺《全员加速中》节目录制时,同为节目嘉宾的TFBOYS和范湉湉等人路过粉丝旁时,范湉湉当众口说出“(他们)在等掏粪男孩们”,当晚,22时24分,范湉湉发文致歉。

1434

  可能很多人知道范湉湉,是因为《奇葩说》,在辩论场上那个情绪高昂、能言善辩的强势女人。她还曾经在电视剧《爱情公寓4》中一人饰两角,一个是和曾小贤演对手戏的银行职员萨瑞娜,拥有三寸不烂之舌,最后成功忽悠曾老师,令他不但钱没取到还办了他们新推出的业务。另一个是和张伟演对手戏的老师上官楚倩,一个语言天才,普通话方言齐上阵,让张伟无力招架,还差点和张伟上演了一场紫薇和福尔康的戏码。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范湉湉 TFBOYS 粉丝

上一篇:姚贝娜雕像揭牌 姚爸爸:安息吧!姑娘(图) 下一篇:芒果中秋晚会TFBOYS井柏然秀书法送祝福(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