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安娜冉莹颖黄嘉千 《爸爸去哪儿3》萌娃妈妈大PK(图)

电视剧 爱秀美 2015-09-29 08:50:13
[摘要]《爸爸3》开播后,果康的高冷霸道,诺一的呆萌暖心,轩轩的韩范,大峻的人来熟,夏天的颜值爆表,让观众对他们爱爱爱不完。娃帅爸背后的妈妈们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酷爸萌娃配美妈,让娇妻们也来一场大PK。

  《爸爸3》开播后,萌娃帅爸背后的妈妈们引起网友的关注,酷爸萌娃配美妈,让娇妻们也来一场大PK!

安娜冉莹颖黄嘉千 《爸爸去哪儿3》萌娃妈妈大PK

  《爸爸3》开播后,果康的高冷霸道,诺一的呆萌暖心,轩轩的韩范,大峻的人来熟,夏天的颜值爆表,让观众对他们爱爱爱不完。刘烨和胡军两人再现当年“蓝宇CP“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而萌娃帅爸背后的妈妈们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酷爸萌娃配美妈,让娇妻们也来一场大PK!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3 安娜 冉莹颖

上一篇:云中歌琅琊榜爆中秋特别花絮 各种奇葩月饼乱入(图) 下一篇:跑男团成员合体齐搞怪 Baby穿着性感变女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