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林峯刘恺威吴镇宇 盘点那些从TVB出走的明星们(图)

明星秘闻 21CN综合 2015-09-30 16:53:16
[摘要]TVB绝对是一个造星工厂,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TVB想要捧的人,即使形象一般演技一般,即使不被观众看好,但也总能达到“红”的目的。看看这四十多年来,从TVB走出的有知名度、有地位的红人实在不少。

  TVB绝对是一个造星工厂,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TVB想要捧的人,即使形象一般演技一般,即使不被观众看好,但也总能达到“红”的目的。看看这四十多年来,从TVB走出的有知名度、有地位的红人实在不少。

  这两年,尽管一众老将还是不遗余力的演绎着各种各样的角色,穿梭于主角配角之间,但更新更普遍的一个现象浮出水面,大有愈演愈热的趋势,那就是 离巢。从已创出一片天的到始终温温火火的,从TVB大肆力捧的到不被公司重用的,为了空间也好,为了感情也罢,甚至是为了金钱,一个接着一个的改签部头 约,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TVB。

盘点那些从TVB出走的明星们

  林峯

  据知林峯离巢,女友吴千语是始作俑者,有指她觉得林峯可以在歌、影方面做到天王级数,不用屈就在无线,所以不停劝男友另觅出路,疼爱女友有名的林峯也言听计从。加上林峯入行15年,虽备受无线力捧,可惜多次与视帝奖擦身而过,也令他心灰意冷。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TVB 刘恺威 吴镇宇

上一篇:黄晓明baby喜照曝光 哪些明星偏爱中式婚礼?(图) 下一篇:黄晓明鹿晗黄子韬 男星画眼线是惨变杀马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