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明星千金大比拼:姜文女美艳 濮存希之女当老总(图)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2015-10-04 11:02:00
[摘要]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们整天活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都能吸引媒体风闻而至。因此明星们的子女也时不时被曝光,知名度甚至不亚于一些明星。

\

  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们整天活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都能吸引媒体风闻而至。因此明星们的子女也时不时被曝光,知名度甚至不亚于一些明星。对于他们来说,被曝光一定程度上对自己的生活有影响,但作为明星子女想必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还有不少人以此为乐,习惯了在镜头前明星摆pose。大明星们成名之路都非常坎坷,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作为星二代,凭借父母的身份就能获得高曝光度实在令人羡慕,要是想进娱乐圈,也有父母的关系一帆风顺的成名。明星儿女很多,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星相,如果外表非常亮丽无疑会成为媒体抓拍的宠儿。(姜文女儿姜一郎。)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明星儿女 颜值 郑欣宜

上一篇:张馨予原名张燕 盘点改名后迅速蹿红的明星(图) 下一篇:盘点中韩明星情侣 他们竟曾在一起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