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明楼”靳东陪家人过节 推儿童车变身奶爸(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0-12 13:36:42
[摘要]据全民星探爆料, “本来是冲着胡歌去的,结果被演明楼的靳东和演明诚的王凯征服了,楼诚台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靳东与妻子李佳

  靳东与妻子李佳

  据全民星探爆料, “本来是冲着胡歌去的,结果被演明楼的靳东和演明诚的王凯征服了,楼诚台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一部《伪装者》强势霸屏20多天,多年不红的实力派演员靳东在40岁上终于彻底火了一把,“靳东不红,天理难容”成了热门话题,他的从艺经历和家庭生活也成为微博、微信大号们的八卦焦点。国庆期间风行摄影师拍摄到靳东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佳一同陪家人吃饭,私下生活首度曝光。荧屏上一张“老干部”脸的靳东在爱子面前一秒切换全能奶爸,不知少女们看到这有爱的一幕是心碎呢还是继续舔屏呢?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 奶爸 胡歌

上一篇:唐嫣自拍显呆萌 新四小花旦年纪虽小情史却丰富(图) 下一篇:吕逸涛将担任猴年春晚总导演 张学友将首上春晚(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