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从花美男到土帅!鹿晗光头旧照撞脸包贝尔(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0-14 09:57:23
[摘要]鹿晗,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位颜值爆表、拥有庞大粉丝团的90后嫩偶,请自觉搭乘下一班宇宙飞船穿越到外太空好嘛!今儿我们就来扒一扒鹿晗一路以来的造型变化史。

从花美男到土帅 开扒鹿晗造型变化史

  从花美男到土帅 开扒鹿晗造型变化史

  鹿晗,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位颜值爆表、拥有庞大粉丝团的90后嫩偶,请自觉搭乘下一班宇宙飞船穿越到外太空好嘛!今儿我们就来扒一扒鹿晗一路以来的造型变化史。

  鹿晗这一路的变化,在我看来就像一个波浪线时高时低,可分为三个时期,出道前杀马特、出道后惊艳、回国后变土帅,同样这三个时期也见证了他从青涩到成熟到最后返璞归真。看上图,大致的造型变化,尽管和SM好心分手,但在sm的经历对于鹿晗,不亚于像灰姑娘被仙女施上变身魔法。你觉着呢?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包贝尔 EXO

上一篇:赵薇陈妍希范冰冰 年度“最不像本尊”造型!(图) 下一篇:尔康肿么了?周杰被曝澳门豪赌后现身发福明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