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好声音骂战真相:记者号召全媒体拒投汪峰(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10-15 09:36:16
[摘要]今年是汪峰第三次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而在第一季节目中,他也曾以梦想导师的身份在节目中亮相。这一年,汪峰遇到了两件大事,一个是宣布离婚,一个则是与章子怡公开恋情,两件事相差了不过两个月的时间。

“汪峰:摇滚中年的身份焦虑


因半壁江山的的言论而又一次成为网民嘲讽对象的汪峰或许输在了一份幽默感上。

  “音乐是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它是我们的精神食粮。我希望她的歌声可以留在每个人的心中。”站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舞台中央,在台下各路粉丝们的呐喊声以及满场的粉色荧光棒中,汪峰用冷静的语调为自己的学员贝贝拉票。这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总决赛之夜,

  当晚,贝贝成为首位淘汰出局的学员。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地方,汪峰牵过贝贝的手高高举起,完成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导师使命。这一夜,“上上上上”的旋律刷遍人们的朋友圈,某段极为鬼畜的广告歌成为公众热议的兴奋点。至于冠军是谁,他们唱了什么歌,甚至这次汪峰有没有头条,都变得不那么吸睛。即便新加盟的“小公举”周杰伦成为了节目中的话题担当,但走到第四个年头的“好声音”俨然已成为一档趋于常态的音乐节目。学员是不是“回锅肉”、身世的真假,导师之间的抢人火花都被观众习以为常。

  直到汪峰公开质疑媒体,才意外引爆了新一轮全民关注热潮。

  而整季好声音下来唯一被记住的一场持久口水战,它的现场原貌如何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摇滚圈 鬼畜 pk赛 好男人

上一篇:伊能静做客《金星秀》 惺惺相惜火花四溅(图) 下一篇:《琅琊榜》今晚收官 郭晓然演绎言豫津智慧人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