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赵丽颖包子脸被捏遭调侃 盘点娱圈包子脸红人(图)

明星秘闻 河北新闻网 2015-10-16 13:44:15
[摘要]10月15,网友“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晒出一张搞笑的对比图,孙俪在《甄嬛传》里被捏脸与赵丽颖在《陆贞传奇》里被捏脸的对比,同样的动作,五官紧致的孙俪与脸蛋肉肉的赵丽颖截然不同,网友笑侃:“包子脸伤不起啊!”

赵丽颖包子脸被捏遭调侃 盘点娱乐圈包子脸红人

  圆圆的包子脸是女星赵丽颖的招牌,可以的形象让不少网友转粉,但是这也让大家开起了玩笑。10月15,网友“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晒出一张搞笑的对比图,孙俪在《甄嬛传》里被捏脸与赵丽颖在《陆贞传奇》里被捏脸的对比,同样的动作,五官紧致的孙俪与脸蛋肉肉的赵丽颖截然不同,网友笑侃:“包子脸伤不起啊!”

  对比图晒出后,网友们大呼有趣,留言道:“赵丽颖没有胖嘟嘟,只是肉很多!”“咋地啦,就是肉多呀!”也有网友吐槽二人的演技有差距,“不止脸型有差别,演技也是天差地别啊!”

  细数起来,赵丽颖的包子脸应该是从《杉杉来了》才正式进入广大网友视线。不同于圈内遍地的锥子脸,圆脸拥有更高的辨识度。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包子脸 赵丽颖 陈妍希

上一篇:赵丽颖baby 当女星撕掉画皮见真容之后...(图) 下一篇:杨澜证未入美籍晒签证 盘点你不造的明星国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