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沈腾否认抄袭 盘点身陷抄袭丑闻的明星(组图)

明星秘闻 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0-17 10:46:27
[摘要]近日,一篇名为《炸裂!居然全片抄袭了导演的旧作!》的文章,引发轩然大波。对此,《夏洛特烦恼》男主沈腾回应称:没听说过这部电影。若真有雷同,那真是巧合。

\

  近日,一篇名为《炸裂!居然全片抄袭了导演的旧作!》的文章,引发轩然大波。文章质疑热门喜剧《夏洛特烦恼》抄袭著名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的电影《佩姬苏要出嫁》,并截图逐条分析《夏洛特烦恼》抄袭证据。对此,《夏洛特烦恼》男主沈腾回应称:没听说过这部电影。若真有雷同,那真是巧合。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抄袭 沈腾 邓紫棋

上一篇:杨澜证未入美籍晒签证 盘点你不造的明星国籍(图) 下一篇:2015最火的十大国民女神 你都认识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