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陆毅鲍蕾黄磊孙莉 他们从同窗变为了同床(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10-17 14:59:03
[摘要]娱乐圈中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扒扒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

\

  夏雨和袁泉

  夏雨与袁泉的爱情起点是在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他们选择在爱情的起点拍摄婚纱照,让校园里的篮球场、白桦林、宿舍楼为他们爱情做见证,唯美浪漫。两人相恋十年,但并不像前两对般一帆风顺,2007年,高圆圆曾卷入两人之间,夏雨袁泉的感情一度面临着破裂的危险,但最终,纯洁的校园恋情抵挡住了现实的诱惑,两人能牵手走入婚姻殿堂也是校园恋情的最美归宿。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陆毅 鲍蕾 夫妻

上一篇:张慧雯黄灿灿 《天天向上》专注“毁”女神(图) 下一篇:基因强悍!盘点娱圈女明星家的大眼萌娃(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