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陆毅鲍蕾黄磊孙莉 他们从同窗变为了同床(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10-17 14:59:03
[摘要]娱乐圈中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扒扒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

  娱乐圈中许多明星在校园里都有过纯美的爱恋,有的幸运的还牵手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了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今天我们就来扒扒10对从同窗到同床的明星。

IDpv-crvvqrf4558962.jpg

  陆毅和鲍蕾

  陆毅鲍蕾黄磊孙莉扒一扒娱乐圈从同窗变夫妻的明星

  陆毅与鲍蕾的爱情萌芽于上海戏剧学院。两人读书时就是班上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大学期间感情就相当稳定。毕业后,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蹿红,获得了许多演出机会,并一跃成为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偶像明星,而鲍蕾则不太为人所知,但两人之间却没有因为这些产生矛盾,感情反而更加稳定。2006年,两人结婚,2008年,女儿诞生,也使这个明星家庭更加幸福。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陆毅 鲍蕾 夫妻

上一篇:张慧雯黄灿灿 《天天向上》专注“毁”女神(图) 下一篇:基因强悍!盘点娱圈女明星家的大眼萌娃(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