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劲夫诉唐人影视违约索赔28万 19日开庭(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10-17 16:40:20
[摘要]​9月7日,蒋劲夫在微博自曝已与唐人提出解约,10月16日,朝阳法院官网发公告公示称,蒋劲夫认为经纪公司违约,已正式起诉唐人影视。据悉,案件案定于10月19日9时在朝阳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届时,朝阳法院将进行直播。

蒋劲夫

  蒋劲夫

  9月7日,蒋劲夫在微博自曝已与唐人提出解约,希望以后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独立发展。10月16日,朝阳法院官网发公告公示称,蒋劲夫认为经纪公司违约,已正式起诉唐人影视:“原告蒋劲夫诉称,2013年原告蒋劲夫与被告天津唐人影视有限公司签署经理人合约,约定天津唐人影视为蒋劲夫提供演艺经纪服务,然而被告天津唐人影视公司在履行合同过程中违反了合同约定,妨碍了原告演艺事业的发展,故蒋劲夫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经理人合约,并赔偿因违约给原告造成的损失人民币28万元。”

  据悉,案件案定于10月19日9时在朝阳法院第二法庭开庭审理,届时,朝阳法院将进行直播。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违约 起诉

上一篇:黄圣依开豪车带儿子去医院 亲力亲为显母爱(图) 下一篇:姜昆美国遭起诉 疑卷入“珍宝币”传销案(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