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圣依开豪车带儿子去医院 亲力亲为显母爱(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0-17 15:10:07
[摘要]自从黄圣依和杨子的感情被踢爆后,两人仿佛卸下了心中的包袱,不时还在微博上传合照十分恩爱,默认已育有一子,并鲜有在媒体前曝光。日前,有媒体拍到了黄圣依母爱一面,她带着儿子前往医院。

\

  扬子与黄圣依合影(资料图)

  自从黄圣依和杨子的感情被踢爆后,两人仿佛卸下了心中的包袱,不时还在微博上传合照十分恩爱,默认已育有一子,并鲜有在媒体前曝光。日前,有媒体拍到了黄圣依母爱一面,她带着儿子前往医院。

  媒体报道称,黄圣依先是带着家人,包括儿子去高级酒店吃饭,之后开豪车将家人载到儿童医院,办理一切手续都是亲力亲为,跑前跑后,不时还拿出手机聊微信,跟任何一个普通的母亲没有两样。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黄圣依 豪车 杨子

上一篇:鹿晗变身“齐天大圣” 跑男团现场为鹿晗支招(图) 下一篇:蒋劲夫诉唐人影视违约索赔28万 19日开庭(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