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被爆与邱士楷复合 二人相恋过程曝光(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0-19 08:32:28
[摘要]林志玲惊传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二人曾经在2012年相恋,并被传出一起看豪宅好事将近,结果在2013年2月被爆分手。如今2年后,在被传出秘密复合。

  林志玲惊传已经和前男友复合,这名前男友并不是言承旭,而是马桶小开邱士楷。二人曾经在2012年相恋,并被传出一起看豪宅好事将近,结果在2013年2月被爆分手。如今2年后,在被传出秘密复合。而林志玲也在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上接到新娘捧花,看来这次林志玲真的是要好事将近了。

  邱士楷 , 出生于台湾,是台湾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企业的第三代接班人。因为该企业的主打产品为马桶,所以外界戏称其为“马桶王子”,毕业于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派驻中国苏州厂,担任子公司副董事长。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小开 邱士楷 林志玲 马桶

上一篇:曹格女儿姐姐变淑女 剪掉长发留波波头!图) 下一篇:林志颖的初恋女友居然是她 比林心如都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