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陕西著名作家野马《沿着东北方向》作品分享会举行

大陆 三秦网 作者:谢燕南 2015-10-19 13:30:22
[摘要]10月19日起,由陕西著名作家野马创作的《沿着东北方向》长篇小说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夜语长安》节目中进行连播。10月17日上午,由西安广播电视台 新闻连播、野马文艺工作室共同主办的《沿着东北方向》作品分享会暨诗歌诵读会,在纺织城国际艺术区无我茶社举行。

《沿着东北方向》作者野马发表讲话

  《沿着东北方向》作者野马发表讲话

  10月19日起,由陕西著名作家野马创作的《沿着东北方向》长篇小说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夜语长安》节目中进行连播。10月17日上午,由西安广播电视台 新闻连播、野马文艺工作室共同主办的《沿着东北方向》作品分享会暨诗歌诵读会,在纺织城国际艺术区无我茶社举行。活动现场,参与者围绕陕西著名作家野马的 长篇小说《沿着东北方向》展开关于声音艺术的探讨。

  上午11点,活动在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伊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西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杨莹、著名播音艺术家海茵、陕西著名作家野马、长安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渊平、全国小说演播艺术家晓河、第五届金话筒奖全国百优主持人称号获得者王东、围棋国手孟昭玉等在内的不少陕西著名作家、诗人、播音艺术家都来到了活动现场。一同围绕陕西著名作家野马的长篇小说《沿着东北方向》展开了关于声音艺术的探讨。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声音艺术 沿着东北方向 艺术家 著名作家 长篇小说

上一篇:Baby被封中国版卡戴珊 外媒赞亚洲顶尖演员(图) 下一篇:穿搭有道!娱乐圈萌娃都是时尚小达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