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僧”74岁老婆身家495亿 竟靠这个发家……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0-20 10:28:16
[摘要]迟重瑞自从与大他十一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后,渐渐从娱乐圈隐退。而今结婚多年的两人可谓感情美满,不仅经常抽空外出旅游,迟重瑞更频繁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

  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资料图)

  迟重瑞自从与大他十一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结婚后,渐渐从娱乐圈隐退。而今结婚多年的两人可谓感情美满,不仅经常抽空外出旅游,迟重瑞更频繁陪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胡润研究院10月19日发布胡润百富榜子榜之一《2015胡润女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次发布“胡润女富豪榜”前50名。同时也第六次发布“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在这份榜单中,《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位列第二。

  45岁的“大黑马”周群飞以财富500亿元成为新一届“女首富”,这是胡润女富豪榜发布十年来诞生的第四位女首富。周群飞同时成为今年“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今年3月,周群飞创办的蓝思科技成功登陆创业板,次日开盘后股价大涨,涨幅达到43.5%,周群飞一夜之间晋升百亿富豪之列。北京“地产女王”74岁的陈丽华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去年女首富、34岁的杨惠妍以财富405亿元退居第三。

  《2015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比去年增加21人,达到73位。其中,来自中国的占到三分之二,有49位;来自美国的有14位,排名第二。平均财富124亿元。新上榜32人,占总数的44%。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迟重瑞 陈丽华 蓝思 女富商 老婆

上一篇:北电校庆官方合影出炉 超越时尚大片既视感十足(图) 下一篇:《琅琊榜》原著作者背着房贷生活 坚持不露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