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崔始源新戏满脸胡茬显成熟 留胡须的Ta容貌大变(图)

明星秘闻 中国经济网 2015-10-21 14:48:40
[摘要]近日,崔始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2张新剧剧照,照片中的他满脸胡茬,显得成熟而沧桑,若不仔细看,还真得难以和之前阳光的他联系到一起。崔始源还在照片下面留言笑称自己是“长胡子的天使”。

  近日,崔始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2张新剧剧照,照片中的他满脸胡茬,显得成熟而沧桑,若不仔细看,还真得难以和之前阳光的他联系到一起。崔始源还在照片下面留言笑称自己是“长胡子的天使”。

\

  其实并不是每个男生都适合留胡子,有些人留些胡子会显得帅气老练,有些人则会显得很邋遢。下面随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一同来看下,那些留起胡子后容貌大变的男星吧~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崔始源 男星 彭于晏

上一篇:琅琊榜登陆韩国 盘点剧中女演员生活对比照(图) 下一篇:快男王栎鑫晒妻子孕照 盘点昔日快男现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