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3》六家齐变原始人 诺一成了“小奶爸”(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10-23 14:04:35
[摘要]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每周五晚22:00播出,本周老爸萌娃们将漂洋过海来到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回归石器时代开始一场“返祖”之旅。

  《爸爸》开启史上阵容最强“澳囧”之旅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每周五晚22:00播出,本周老爸萌娃们将漂洋过海来到西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回归石器时代开始一场“返祖”之旅。抛弃现代装束,换上草皮服、抹上彩泥之后,在这个有着“全世界最孤独城市”之称的地方,变身疯狂原始人的六家将上演一出生存大作战,三影帝海滩拾荒大秀捕虾技、六老爸轮番上阵挑战钻木取火,七十二招全试过,然而头一次荒岛求生的“爸爸团”还是遭遇“水尽粮绝”的状况,祈天萌娃大竣轩轩能否得到大罗神仙的救助?晋升“小奶爸”的诺一康康,能否照顾好娜娜和袋鼠?因为一枚鸟蛋酿出大风波的轩轩夏天友谊危机又将何去何从?老爸萌娃巡游西澳海滩还会有哪些意外收获?本周五晚西澳珀斯精彩收官之旅,让你一次看个够!

  最后一站出征西澳珀斯 世外桃源媲美黄金海岸

  结束了国内的七站旅行,在众人的期待和不舍中,本周六组家庭将漂洋过海穿过大半个地球,来到位于澳大利亚西海岸的珀斯,作为本季最后一个目的地,珀斯西面毗邻浩瀚的印度洋,东面是澳大利亚内陆地区,与离它最近的城市阿德莱德之间还隔着一片2700公里广袤的沙漠之海纳拉伯荒原,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

  虽然外缘孤单,然而境内却景色宜人,珀斯既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又有生机盎然的乡野风情,沙漠、密林、悬崖,栅光山色,触目所及皆是视觉上的惊艳,尤其是由诸多著名海滩连接而成的日落海岸,其景色的优美程度甚至能和澳大利亚南部的黄金海岸相媲美,本次老爸和萌娃们来到的第一站便是玛格丽特河的红门海滩,悠闲的海鸟、沉静的沙滩辉映着亘古不变的蓝天、一望无际的碧海,格外美丽,在这一著名的世外桃源里,老爸和萌娃们的旅程会充满什么样的惊喜?元气满满的“爸爸团”又能否融化这座“世界上最孤独的城市”?

  “疯狂原始人”生存大作战 轩轩大竣走投无路拜老天

  好不容易穿越大半个地球嗨到国外,然而正当“爸爸团”幻想着能在世外桃源里尽享阳光、沙滩、还有渔歌唱晚时,飞机一落地竟集体穿越回石器时代,不仅要抛弃现代装束,换上草皮服、抹上彩泥,更要向当地土著学习各项求生荒岛技能,老爸和萌娃们集体出演的一出生存大作战由此徐徐拉开帷幕。其中胡军、刘烨、王宝强三影帝抱团组队,海滩拾荒大秀捕虾技,队长胡军把偶像包袱抛出千里之外,在礁石上撅起屁股趴成s型;王宝强偶然发现石头缝中的螃蟹身影后,瞬间“开天眼”360度无死角“追光”螃蟹;老爸们机智的捕捉方法收获颇丰,就连从来只专注做“烨吹”的诺一也破例大赞厉害。

  如果说钓海鲜就已很不容易的话,那么钻木取火就更加难如上青天,本次流落异国的“爸爸团”不仅要靠打猎收集食材,就连火源也要靠原始的钻木方式来获取,六老爸轮番上阵挑战钻木取火,可是七十二招全试过,任凭老爸们手心磨起了泡,两根木头也始终碰撞不出一点火星,虾、蟹、蛤蜊各色海鲜满盆满钵,然而取火不成丰盛的午餐便始终进不了肚,进退维谷之间,无法放弃对美食的执着的胖轩力邀好兄弟大竣一起向老天爷求助,口中念念有词手中大有乾坤,认真的模样让人又好笑又心疼。姿势标准神态严肃的祈天萌娃大竣轩轩能否得到老天爷的垂怜,“影帝团”能否拯救火种顺利吃上午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还会面临什么挑战?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诺一 爸爸 萌娃

上一篇:富二代牵手非诚女神 疑与正牌女友宴会撕逼(图) 下一篇:刘烨《爸爸3》快完了 说好的《快本》呢?(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