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王宝强张译陈思诚合影 揭士兵突击演员现状(图)

热图 华商网综合 2015-10-25 09:54:01
[摘要]10月24日早晨,王宝强、张译、陈思诚三人分别在微博晒出合照,感慨九年前一起拍《士兵突击》的当年情,引发网友怀旧之情。

士兵突击九年后重聚

  士兵突击九年后重聚

  10月24日早晨,王宝强、张译、陈思诚三人分别在微博晒出合照,感慨九年前一起拍《士兵突击》的当年情,引发网友怀旧之情。

  “许三多”王宝强8点47分率先晒出了合照,并发微博:“@陈思诚 @张译许三多,成才,班长史今,三个老兵突击都快十年了,战友情,兄弟情不能停继续耶。”照片上王宝强、陈思诚开心比出剪刀手,陈思成搭着张译的肩膀。从微博定位可见,三人是在长沙国际机场登机后,在机舱里拍下了这张合影。

  随后,陈思诚、张译也纷纷晒出合照,感叹:“三个小兵,不凸激,当年情……”,“九年,五味杂陈,这个开心的灰行,战友们一路平安!”

  士兵们九年后再相约,让大批《士兵突击》粉丝泪奔,纷纷回忆起当年看剧的往事。网友们还呼吁其他《士兵突击》的演员一起相聚,共赴十年之约。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张译 王宝强

上一篇:邹市明变“野人”录综艺 胖轩萌态百出(组图) 下一篇:江铠同首次披婚纱走秀 披婚纱秀傲人上围(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