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蔡康永为电影或辞全部主持 年损失五千万

港台 南宁晚报 2015-10-27 10:27:26
[摘要]蔡康永为了积极准备电影拍摄工作,他若将手中全部主持推掉,估年收入将少台币5600万元。

\

  蔡康永与《奇葩说》主创

  艺人蔡康永

  蔡康永24日出席南京的品牌开幕活动,首次在辞去《康熙来了》主持棒后公开露面,引起媒体和粉丝大批关注。他透露,节目虽然在11月25日就会录完,但内容至少可以播到年底,观众短时间内还是看得到《康熙》。他也证实,在2016年将拍摄一部喜剧电影,女主角就是他的好友小S   不过,蔡康永为了积极准备电影拍摄工作,预计可能将调整所有在电视上露面的主持工作,不仅是《康熙来了》,连在大陆创下高收视、高话题性的谈话性节目《奇葩说》都考虑辞去,一切都还在思考中,尚未确定。但接下来重心应该都会放在电影,因为工作时间上可能难以配合,所以参加节目的概率可能不高。他也松口表态,“其实离开这个决定已经考虑很长一段时间了”,也认为对于所有事情都已经是有始有终、有情有义,不过,他若将手中全部主持工作推掉,预估年收入将少掉台币5600万元左右。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蔡康永 电影拍摄 康熙来了 康熙 奇葩说

上一篇:罗志祥新歌MV被疑抄袭权志龙元素相似(组图) 下一篇:陈晓承认向陈妍希求婚:恋情确实进入求婚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