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高圆圆侧颜美的惊人 豪车中认真背台词(组图)

热图 凤凰娱乐 2015-10-29 09:42:16
[摘要]10月28日,“高圆圆工作室官方微博”上传一组高圆圆在车中背台词的照片,并称赞道:“认真女人最好命!哈喽上海的盆友们,下午好!”照片中,高圆圆穿着红色无袖上衣,黑色蕾丝长裙,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坐在车里拿着手稿,一脸认真的表情,大眼皮肤白皙,侧颜完美,非常的漂亮。

\

  高圆圆认真工作侧颜美翻

  10月28日,“高圆圆工作室官方微博”上传一组高圆圆在车中背台词的照片,并称赞道:“认真女人最好命!哈喽上海的盆友们,下午好!”照片中,高圆圆穿着红色无袖上衣,黑色蕾丝长裙,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坐在车里拿着手稿,一脸认真的表情,大眼皮肤白皙,侧颜完美,非常的漂亮。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圆圆 黑色蕾丝 豪车 长裙 无袖上衣

上一篇:古巨基派发结婚喜饼 喜帖设计为CD型喜庆(图) 下一篇:郭敬明与助理身高... 明星真实身高惊呆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