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全智贤佟丽娅章子怡 女神“有喜”了发型也很美(图)

明星秘闻 爱秀美 2015-10-29 10:39:39
[摘要]除了明星们的恋情,结婚生子也是最受关心的大事之一。近来娱乐圈更是好事不断呢,新老女神扎堆“有喜”了,准孕妈发型PK,孕期一样美美哒。

全智贤佟丽娅 女神“有喜”了发型也很美

  女神们扎推在2015年“有喜”,继全智贤与章子怡之后,新疆小花旦佟丽娅也公布了喜讯,女神们都因为成为准妈妈而笑颜如花,但是细细看会发现,孕期中的女神们都会略微产生变化,例如全智贤因怀孕发福而用Long Bob修颜,章子怡孕后丸子头更显可爱,而丫丫一头长发更加女人味,保持美发的同时,别忘记孕期护发,这可是成为辣妈的重中之重哦,接着赶紧和小编看看这些个辣妈发型大PK。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女神 全智贤 佟丽娅

上一篇:庾澄庆恋上40岁女主播 盘点爱上主播的明星(图) 下一篇:又长又直又细又白! 谁才是美腿女神?(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