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阿娇竟有内衣癖 自曝存了很多性感内衣(组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0-30 11:03:28
[摘要]她说:“有机会都会在香港买,容易买到,很方便。漂亮就买,好多都是摆着不用,是欣赏的角度。她说:“新闻一出,第一时间已恭喜她了。她称没想过,太遥远,自己没准备好结婚,遇到都要时间,未必会闪婚。)几年后,还很遥远呢。

  阿娇

  Twins成员阿娇出席内衣品牌活动,她表示对内衣的要求是合眼缘,问到是否很少在香港买内衣?她说:“有机会都会在香港买,容易买到,很方便。(去旅行会买很多?)是呀。(有没有存性感内衣?)存了好多。漂亮就买,好多都是摆着不用,是欣赏的角度。”

  暂时没想结婚:太遥远

  问到陈妍希已接受男友陈晓求婚,有否恭喜对方?她说:“新闻一出,第一时间已恭喜她了。”问到34岁的阿娇有没有幻想梦幻求婚?她称没想过,太遥远,自己没准备好结婚,遇到都要时间,未必会闪婚。(有没有想过几岁?)几年后,还很遥远呢。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性感内衣 闪婚 蕾丝 内衣品牌

上一篇:小V宝被疑患有斜头症 吓坏妈妈徐若瑄(组图) 下一篇:刘乔安卖淫案牵4女星 初夜30万百女花名册曝光(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