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陈妍希与费曼合影 比剪刀手嘟嘴卖萌!(组图)

热图 腾讯娱乐 2015-11-01 16:00:27
[摘要]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容光焕发、面色红润,陈妍希昨日晒出与Feynman合影,照片中的她果然也是气色极佳,身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

  陈妍希与Feynman

  陈妍希自认爱小4岁的陈晓后,两人恋情进展神速,已经进入求婚阶段。31日,陈妍希晒出与吴镇宇儿子Feynman合影,更留言哀叹本来还要和轩轩合影,却遭对方拒绝,自己好伤心。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容光焕发、面色红润,陈妍希昨日晒出与Feynman合影,照片中的她果然也是气色极佳,身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人气高涨的她却还在留言中哀叹与人合影遭拒,她写道“可爱的轩轩都不跟人家合影,好桑心。”

  不少粉丝则跑来留言安慰她,并让其赶紧自己生一个,以后就不会被拒合影啦,“@陈晓 快生小晓晓!”“姑姑快生小过儿吧,一起萌萌哒!”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费曼 合影

上一篇:SHE三人合体啦! 你们为何迟迟不出专辑?(图) 下一篇:周三见!王丽坤于和伟深夜约会被拍(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