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超全娱乐圈女星童年照 天生丽质or天生励志(图)

西娱记 今日头条 2015-11-05 10:22:13
[摘要]范冰冰、刘亦菲、杨幂……这些当红女明星都有着惊为天人的美丽脸孔,但她们却不全是天生丽质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最美丽女星的童年照,看看当年谁是丑小鸭!

  早前有网友晒出自家宝宝刚出生时和长大后的对比照片,引起了热议。很多小宝宝刚出生时“没长开”,确实看着让人心塞,甚至会像那位网友一样,让人有“想把它丢掉”的冲动。但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五官就会长得越来越端正。女大十八变,确实是这么回事。

  范冰冰、刘亦菲、杨幂……这些当红女明星都有着惊为天人的美丽脸孔,但她们却不全是天生丽质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最美丽女星的童年照,看看当年谁是丑小鸭!

\

  Ella

  Ella小时候脸胖乎乎的,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从小就有点像男孩子,而且是超可爱的那种。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童年照 范冰冰 杨幂

上一篇:柳岩的胸郑爽的脸! 揭女星独特身体标签(组图) 下一篇:黄磊爱女学化妆表情认真 星二代萌娃的日常(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