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跑男》广告太多被吐槽 鹿晗获称傻狍子(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专稿 2015-11-07 09:21:04
[摘要]《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今晚迎来女嘉宾最多的一期,马苏、郭采洁、陈乔恩、宋佳、张慧雯五位女星,与“奔跑团”集体“穿越”至80年代,上演一系列“劳动最光荣”的爆笑游戏。

  陈赫宋佳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今晚迎来女嘉宾最多的一期,马苏、郭采洁、陈乔恩、宋佳、张慧雯五位女星,与“奔跑团”集体“穿越”至80年代,上演一系列“劳动最光荣”的爆笑游戏。尽管有大咖云集的《全员加速中》开播瓜分收视,但泥潭推车李晨变“牛蛙”、郭采洁“扔”郑恺、鹿晗获称“傻狍子”等搞笑场面,依旧笑翻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唯有源源不断的广告,被网友吐槽“忒多”、“广告插播跑男”。

  广告被指“忒多” 观众吐槽嘉宾:请来请去就这几个人?

  穿越到80年代的跑男团与嘉宾们,为争夺大红花,获得去北京的机会,开启了一系列爆笑游戏。然而,节目中“源源不断”的插播广告,却被指“忒多”。许多观众笑称“每周五一次广告中插播跑男的日子开始了”,并认真统计出节目仅仅开播28分钟,就插播了三次广告。也有人任性抱怨:“今年的跑男整期节目还没有广告长吧,看一小段节目就一大段广告,还让不让人好好看节目啊!以后直接广告放到底得了!”

  不仅如此,本期《奔跑吧兄弟》一口气请来的五位女嘉宾,也遭到网友的“嫌弃”。除张慧雯与郭采洁首次参演节目外,马苏、宋佳、陈乔恩,都是“奔跑团”的“老朋友”,与王祖蓝结下梁子的宋佳更是一见面就开始撕祖蓝名牌。“老朋友”的到来,让“爱挑剔”的网友忍不住感慨:“请来请去就这几个人?玩来玩去就这几个游戏,无聊啊!”一位“听妈妈话”的观众更是针对游戏设置吐槽:“我妈妈说跑男不是泥巴就是水!精辟……”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陈乔恩 跑男 鹿晗

上一篇:2015明星真人秀井喷 揭大放异彩的“回炉”大咖(图) 下一篇:孙俪加盟《跑男》! 邓超你还敢撕吗?(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