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明星“肉麻”示爱:黄晓明想保护baby(组图)

明星秘闻 中国新闻网 2015-11-07 14:55:32
[摘要]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经常向自己的爱人示爱,部分甚至还有些“肉麻”,比如张晋曾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对爱妻蔡少芬浪漫表白,张杰深情感谢谢娜,黄晓明想要一辈子保护Angelababy等,令粉丝们赞叹。

明星“肉麻”示爱:黄晓明想保护baby张杰告白谢娜

  昨日,叶璇在微博晒出一张为男友庆生合影,并示爱称,“路遥而得你长执手,感恩”,引发关注。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经常向自己的爱人示爱,部分甚至还有些“肉麻”,比如张晋曾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对爱妻蔡少芬浪漫表白,张杰深情感谢谢娜,黄晓明想要一辈子保护Angelababy等,令粉丝们赞叹。

  叶璇示爱男友:路遥而得你长执手

  11月6日凌晨,叶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为男友“小墨先生”庆生的亲密合影。照片中,两人戴着生日帽,叶璇献吻男友,并示爱称,“蛋糕上的粉红奶油洗不掉啊!生日快乐!My Love!路遥而得你长执手,感恩”。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示爱 谢娜

上一篇:恋爱的神奇功效 范冰冰陈妍希近期发型都很赞(图) 下一篇:李晨居然也整容? 甩猛料揭明星整容铁证(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