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隐藏的歌手》“男版周蕙”骗倒听审团(组图)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5-11-08 10:00:40
[摘要]本周,从出道开始就与“隐藏”有缘的“温情天后”周蕙现身《隐藏的歌手》,在门背后接受5位模唱素人的挑战。现场惊现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异性模唱选手,这位“男版周蕙”凭着天生的神奇嗓音不但顺利骗过专业听审团,还得到了周蕙本人的认可。

《,隐藏的歌手》

  《,隐藏的歌手》

  本周,从出道开始就与“隐藏”有缘的“温情天后”周蕙现身《隐藏的歌手》,在门背后接受5位模唱素人的挑战。现场惊现节目开播以来的首位异性模唱选手,这位“男版周蕙”凭着天生的神奇嗓音不但顺利骗过专业听审团,还得到了周蕙本人的认可。

  爱“隐藏”的周蕙加盟《隐藏的歌手》

  异性模唱选手神奇嗓音骗倒听审团

  不得不说,周蕙是一个和“隐藏”特别有缘的歌手。在1999年出道的首张专辑《周蕙精选》中,周蕙就隐藏在漫画形象“蕙儿娃娃”的背后,仅靠动人的声音去打动听众。而在平时,作为明星的她也过得像是个“隐形人”,她说:“因为非宣传期就不上电视,会‘隐藏’起来,所以大家都看不到我。”因此在节目中,她也被“星探”沙宝亮称作“最应该来《隐藏的歌手》的歌手”。

  而想要模仿这位仅靠声音就能打动大家的歌手,模唱素人们的功力自然也不容小觑。不过在现场,最令听审团们吃惊的除了选手们高度相似的嗓音,还有某位选手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份。节目中,当号称“纯爷们周蕙”选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一瞬间,全场观众包括听审团都沸腾了,因为这位声音柔美的模唱者竟是一位男生。因为真相太过意外,听审团甚至史无前例地要求选手清唱几句证明自己没有“作弊”。而当熟悉的声音再度从这位“男版周蕙”的嘴里传出,听审团众人都纷纷表示“鸡皮疙瘩全起来了”,甚至连周蕙本人也不得不感叹“真的很像”。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听审 周蕙精选 周杰伦 港湾 雪藏

上一篇:孙俪加盟《跑男》! 邓超你还敢撕吗?(组图) 下一篇:孙俪录《跑男3》撕邓超 揭跑男第三季全员片酬(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