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尹相杰再涉毒被抓视频 自叹:没脸了很惭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11-15 14:20:12
[摘要]在朝阳区某小区内,查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46岁北京籍男子歌手尹某某,警方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

  13日从北京警方获悉,46岁的北京籍歌手尹相杰12日晚因涉毒被警方查获。这已是这名歌手在短短两年内因涉毒第二次被抓。14日尹相杰被抓的现场视频曝光,现场尹相杰自称自己都没有脸见人了,自称感觉很惭愧。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11月13日中午,北京警方发布通告称,昨日晚上7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查获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46岁北京籍男子歌手尹某某,警方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该人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14日下午,尹相杰被抓的现场视频曝光,视频中尹相杰不停叹气,表示很惭愧,自称都没脸了。画面中尹相杰表现的较为淡定和轻松,对于这次被抓自己都觉得有一些不好意思。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尹相杰 被抓 涉毒 非法持有

上一篇:高晓攀大婚向娇妻下跪示爱 蔡国庆巩汉林道贺 下一篇:沈梦辰与李小璐母女聚餐 甜馨大笑露白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