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扫黑风暴送审样片泄露以6元售卖 腾讯视频报警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08-22 07:48:24
[摘要]8月21日,网上突然流出电视剧《扫黑风暴》27集版本,而在腾讯视频上,凭借付费超前点播才能看到第19集。
《扫黑风暴》海报资料图《扫黑风暴》海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红星新闻报道,8月21日,网上突然流出电视剧《扫黑风暴》27集版本,而在腾讯视频上,凭借付费超前点播才能看到第19集。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网络上有多位用户声称手握27集《扫黑风暴》资源,以6元左右价格售卖。根据网络流传的截图显示,泄露到全网的盗版版本为送审样片版本。8月21日上午,《扫黑风暴》官方微博发布反盗版声明,表示已经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追查盗版来源。同时也呼吁广大观众通过合法平台观看该剧,“不观看盗版内容,切不可擅自转发、传播盗版内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风暴 售卖 腾讯视频

上一篇:林志炫因不让开空调被骂,发微博内涵?赵文卓大气回应解围 下一篇:黄明昊cos拳皇明天君 黄色双马尾辫可爱又喜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