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欣宜与好姐妹搞怪自拍 龇牙咧嘴翻白眼(图)

港台 东网 2015-11-16 11:10:03
[摘要]不说不知道原来歌手林欣彤(Mag)和郑欣宜(Joyce)虽然不同公司,不过两人却是好朋友,日前有机会同场参加节目,好姐妹就开始疯狂自拍。

\

  郑欣宜和林欣彤

  不说不知道原来歌手林欣彤(Mag)和郑欣宜(Joyce)虽然不同公司,不过两人却是好朋友,日前有机会同场参加节目,好姐妹就开始疯狂自拍。

  Joyce就在instagram上传了张同Mag的合照,还留言话:“happy癫ingwithyou!”相中两个扮鬼脸反晒白眼玩自拍,完全舍弃晒偶像包袱!之后Joyce还话,如果够2500个赞就上传林小姐(Mag)电话上面的大头照片。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郑欣宜 Mag 玩自拍 Joyce instagram

上一篇:刘嘉玲与胡军儿子亲嘴 依偎同坐似母子(组图) 下一篇:杨丞琳李荣浩或已同居 聚餐后同返新爱巢(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