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欣宜修身裙劲歌热舞秀性感 郑少秋秘密入场支持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10-24 09:20:35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2日,郑欣宜在九龙湾举办“女神有问题演唱会”,父亲郑少秋秘密入场后,陈键锋和姜大卫等一众艺人先后现身支持。而原定担任昨天嘉宾的容祖儿得知演唱会因台风关系延期后就主动改作今天的嘉宾并和合唱《有故事的人》,而郑欣宜提起母亲对容祖儿的评价时更惹哭对方,容袓儿也感性地自嘲出道时外型会让观众翻白眠,甚至是闭眼听歌。

  除了动人情歌,郑欣宜亦有穿着黑色露肩贴身舞衣劲歌热舞,之后更播放她带好友许廷铿到加拿大母亲沈殿霞坟前自白的动人片段,只是影片中许廷铿突然诚心地祈求沈殿霞保佑自己在某电视台发展顺利,让观众们哭笑否得。徐子珊亦有现身支持并接受访问,她透露最近忙于珠宝生意,但有机会的话希望和欣宜合作拍戏但自称没有信心与其合唱。

相关热词搜索: 郑欣宜 劲歌热舞 陈键锋 性感 有故事的人 合唱 让观众 演唱会 沈殿霞 容祖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