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好莱坞患艾滋男星是查理-辛 请A片演员吸毒(图)

国际 新浪娱乐 作者:老胡 2015-11-17 13:58:02
[摘要]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艾滋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报道指出,他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

好莱坞患艾滋男星竟是查理-辛!与A片演员家中吸毒

  查理-辛(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艾滋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今天《每日邮报》爆料,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过《华尔街》、《机飞总动员》 《惊声尖笑》系列电影的50岁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报道指出,他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他预计明天会接受电视专访,向全世界宣布他的病情。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艾滋 好莱坞 男星 查理-辛 A片

上一篇:又晒娃!范玮琪在巴黎祈福声中晒娃再遭骂 下一篇:小贝夫妇都老了!眼角皱纹脖颈肉松弛(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