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出轨李易峰闹离婚? 俩人吻照曝光(组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 作者:罗火火 2015-11-18 08:59:03
[摘要]​台湾媒体爆料称杨幂近日被人爆料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台媒进一步报道称,老公刘恺威的宣传听闻此事怒不可遏,直斥传言根本就是“无聊的鬼扯!”
杨幂、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

  台湾媒体爆料称杨幂近日被人爆料拍戏时和对手男演员李易峰擦出爱火,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抓包,丈夫愤而提出离婚,传言更让夫妻俩的宣传气炸了。台媒进一步报道称,老公刘恺威的宣传听闻此事怒不可遏,直斥传言根本就是“无聊的鬼扯!”记者对此询问了杨幂方面,得到其工作室工作人员简单回复:他们关系很好,谢谢关心。

  而18日凌晨,李易峰所在的公司欢瑞公司总经理发文斥传闻不实,他还一并表示举报了造谣的营销号,而该账号也已经被冻结。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刘恺威 大婚 离婚 拍吻戏

上一篇:曝杨幂偷情李易峰被抓包致离婚 刘恺威:无聊(图) 下一篇:人妻Angelababy穿薄纱白裙 卖萌秀可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