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晓被曝机场醉酒痛哭 难道是因为陈妍希?(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11-25 10:41:01
[摘要]​32岁陈妍希与小她4岁的中国演员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恋爱,今年8月被拍到在饭店过夜恋情曝光,10月底陈晓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超神速。不过台湾媒体却接获读者爆料,指本月7日晚上在北京机场,见到酒醉爆哭的陈晓未能通过安检,隔天早上才双眼红肿赶去山东工作;沉浸爱河中的他竟如此失控,令人不解。

\

  陈晓陈妍希(资料图)

  32岁陈妍希与小她4岁的中国演员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恋爱,今年8月被拍到在饭店过夜恋情曝光,10月底陈晓在法国巴黎塞纳河畔向陈妍希献上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进展超神速。不过台湾媒体却接获读者爆料,指本月7日晚上在北京机场,见到酒醉爆哭的陈晓未能通过安检,隔天早上才双眼红肿赶去山东工作;沉浸爱河中的他竟如此失控,令人不解。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陈晓 爱情 被拍 痛哭

上一篇:赵丽颖见陈伟霆甜笑 绯闻男女默契足!(组图) 下一篇:王宝强爱妻下雪嘟嘴自拍 细滑肌肤惹人爱(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