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陈坤黄渤“爱过” 《寻龙诀》陈坤变胡须男(图)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5-11-25 14:34:50
[摘要]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曝出陈坤幕后特辑,第一时间独家爆料陈坤“基因突变”的始终。

  工作照:陈坤吊威亚

  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曝出陈坤幕后特辑,第一时间独家爆料陈坤“基因突变”的始终。总以清秀形象示人的陈坤此次在《寻龙诀》中变身胡子拉渣的切·格瓦拉,“厂花”形象彻底颠覆,其放荡不羁的一面也得到进一步彰显。而胡八一与王凯璇之间的“吹灯”之情也随之曝光,“爱过”之名彻底坐实。

  “厂花”基因突变“胡须男” 摸金校尉“陈扒衣”放荡不羁

  此次曝出的幕后特辑中,惊现叱咤影坛多年、一贯以明目清秀形象示人的陈坤“基因突变”,为《寻龙诀》变身不修边幅、胡子拉碴的退役军人胡八一,“厂花”突变切·格瓦拉,小生形象荡然无存,放荡不羁的一面彰显无余。而在此前在发布会中自曝平时胡须稀少的陈坤则表示“非常感谢《寻龙诀》给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体验一次有络腮胡子的感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陈坤 基情 黄渤 风水罗盘 坐实

上一篇:《沙漏》曝预热海报 韩寒钟汉良确认加盟(图) 下一篇:《极限挑战》大电影玩穿越 男人帮变锦衣卫(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