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沈梦辰节目中遇杜海涛转身走:别借我炒作!(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5-11-26 11:09:07
[摘要]崭新时空加速上载,《加速》第四关卡将在常州嬉戏谷上演惊奇游乐园。本周加速队员们集体回归现代,经历了上期那场“恶战”的他们再次迎来了每期例行的“换防”工作。据悉,由于此次游乐园的梦幻气氛,多组大热cp纷纷前来凑对。

\

  杜海涛

  崭新时空加速上载,《加速》第四关卡将在常州嬉戏谷上演惊奇游乐园。本周加速队员们集体回归现代,经历了上期那场“恶战”的他们再次迎来了每期例行的“换防”工作。据悉,由于此次游乐园的梦幻气氛,多组大热cp纷纷前来凑对。其中,不仅贾乃亮李小璐携手现身,杜海涛也以特殊npc的身份出席,在园内和“沈老师”沈梦辰浪漫“偶遇”。而将这一切全看在眼里的杜淳却因为cp间的甜蜜氛围成了本期最亮的电灯泡。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杜海涛 杜淳 贾乃亮 游乐园

上一篇:许晴遭金星逼问婚恋史 尴尬难堪捂脸求放过(图) 下一篇:姚笛出轨门后复出 尖下巴被指能戳死人(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