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关晓彤泳装秀美腿 被踹下泳池一秒变逗比(图)

热图 新浪娱乐 作者:虫虫 2015-12-01 11:39:38
[摘要]11月30日晚,关晓彤通过微博晒泳装照秀大长腿,并俏皮的写道:“ 这个大姐说我认真游一个小时就给我拍美美的照片…她做到了…但是下一秒…她把我踹下去了!真踹下去的!就图中这个造型,她还录小视频了!我只能截图让你们霾中取乐,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发第一张,啊哈哈哈哈哈!”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大长美腿

  关晓彤晒泳装照秀大长美腿

  11月30日晚,关晓彤通过微博晒泳装照秀大长腿,并俏皮的写道:“ 这个大姐说我认真游一个小时就给我拍美美的照片…她做到了…但是下一秒…她把我踹下去了!真踹下去的!就图中这个造型,她还录小视频了!我只能截图让你们霾中取乐,说了这么多,其实我是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发第一张,啊哈哈哈哈哈!”

  照片中,关晓彤身穿泳装,坐在泳池边,双手将腿抱住,一双迷人的大长腿非常的抢镜。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这腿简直是逆天了,完美!”“要不要那么诱人”。更有网友关心的称:“你有没有把她也踹下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泳装 美腿 泳池 妹子

上一篇:迪丽热巴壁咚杨幂! 女神你们这样好吗?(组图) 下一篇:有一种爱 叫长得越来越像前男友的现女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