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芈月传》捧红刘楚恬 超萌表情包大放送(组图)

电视剧 华商网 2015-12-01 15:09:36
[摘要]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巨剧”《芈月传》昨晚开播了,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并未露面,因为前两集讲的是“小芈月”的故事背景。这个大眼睛、萌萌哒的“小芈月”抢走了全部人风头,包括“华妃凉凉”蒋欣,“小芈月”刘楚恬今天成功在各大网站刷屏。

《芈月传》首播 小芈月刘楚恬大眼萌抢风头

  小芈月刘楚恬

  华商网讯 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巨剧”《芈月传》昨晚开播了,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并未露面,因为前两集讲的是“小芈月”的故事背景,不过今晚孙俪娘娘就将驾到了哦!这个大眼睛、萌萌哒的“小芈月”抢走了全部人风头,包括“华妃凉凉”蒋欣,“小芈月”刘楚恬今天成功在各大网站刷屏。这个才6岁的小姑娘,成了《芈月传》捧红的第一人,来看她的可爱表情包吧!记得收藏哦~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芈月传 刘楚恬 华商网 表情包

上一篇:《芈月传》首播漏洞遭吐槽 重口味镜头尺度大(图) 下一篇:《芈月传》蒋欣美出新高度 可惜还是不能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