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大陆秘密飞香港 “壁咚”粉丝贴身合照(图)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浅乐 2015-12-03 11:31:52
[摘要]《我的少女时代》开出好成绩,主角王大陆和宋芸桦深受观众欢迎,尤其王大陆更加频频赴香港开工。近日,王大陆又秘密飞香港,现身石澳为草蜢拍MV,完成拍摄工作后,蔡一杰带王大陆现身尖沙嘴香港视后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店,进入店中前一行人先乖乖脱鞋,逗留数分钟后王大陆和蔡一杰走出店铺。

王大陆在店门口和粉丝玩“壁咚”

  王大陆在店门口和粉丝玩“壁咚”

  据台湾媒体报道,《我的少女时代》开出好成绩,主角王大陆和宋芸桦深受观众欢迎,尤其王大陆更加频频赴香港开工。

  近日,王大陆又秘密飞香港,现身石澳为草蜢拍MV,完成拍摄工作后,蔡一杰带王大陆现身尖沙嘴香港视后胡杏儿投资的婚纱店,进入店中前一行人先乖乖脱鞋,逗留数分钟后王大陆和蔡一杰走出店铺,当场被大批女粉丝捉住拍照,王大陆马上使出勾魂绝技,从后“壁咚”贴身合照,拍完照才穿鞋走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壁咚 粉丝 合照 大陆 我的少女时代

上一篇:大S怀二胎被母亲曝光 徐妈:被她臭骂一顿(图) 下一篇:胡杏儿已派喜帖给黄宗泽 邀胡定欣当伴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