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胡杏儿已派喜帖给黄宗泽 邀胡定欣当伴娘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2-06 11:27:36
[摘要]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待嫁新娘胡杏儿昨天出席手机游戏活动。由于胡杏儿连日频频出席活动赚钱,又要兼顾筹备婚礼,所以她显得一脸倦容。

胡杏儿工作又兼顾筹备婚礼,所以感到疲倦

  胡杏儿工作又兼顾筹备婚礼,所以感到疲倦

  网易娱乐12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待嫁新娘胡杏儿昨天出席手机游戏活动。杏儿的婚期定于本月28日,仍然忙于出席活动的她,同时又要兼顾筹备婚礼,难免会感到疲倦,她透露近日忙着整理喜帖,而她也有派帖邀旧爱黄宗泽赴喜宴。

  由于胡杏儿连日频频出席活动赚钱,又要兼顾筹备婚礼,所以她显得一脸倦容。胡杏儿透露近日忙着整理喜帖,主要是婚宴筵开五十多席,邀请的来宾也不算少。

  问到有没有派帖给旧爱黄宗泽?胡杏儿称有请对方来喝喜酒宴,喜帖已经派了给他,胡杏儿表示未婚夫都不会介意她派帖给前度男友,但自己不想每次都提起他。问到未婚夫又有否邀请旧爱?胡杏儿笑说她没有每个都去问,大家早有共识,是朋友的都会邀请。

  不出席无线颁奖礼

  胡杏儿表示昨天是她婚前出席在香港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下周再到内地出席另一活动后便专心待嫁。无线台庆颁奖礼也不出席?胡杏儿指她当天不在香港,也会预祝好姊妹多拿几个奖项,知道胡定欣之前在马来西亚夺得视后,很替对方高兴,更感激胡定欣来帮她整理喜帖。

  胡杏儿透露组织了约十人的姐妹团,胡定欣担任伴娘,胡蓓蔚做队长,相信一班好姊妹会玩,但不会玩得太过分,也希望不要玩食物怕吃下肚会肚痛,至于兄弟团她知道共二十多人。婚宴上花球打算抛给哪位好姐妹?胡杏儿笑说:“暂时不能讲,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喜帖 黄宗泽 胡定欣 旧爱

上一篇:王大陆秘密飞香港 “壁咚”粉丝贴身合照(图) 下一篇:陈妍希的上衣都快掉下来了 圆脸肉呼呼(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