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范冰冰豪掷56万买钻戒 疑婚期不远囤嫁妆(图)

大陆 腾讯娱乐 2015-12-04 11:01:0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赴台录《康熙》兼蜜游,前天被直击逛进文华东方ANNA HU珠宝店,10分钟内看中3颗顶级珠宝,最后带走要价288万元台币(约56.5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据悉,她还拿出珍藏的祖母绿宝石,请Anna Hu为她订制爱的礼物“蝶恋蔷薇”,正以她和李晨永远恩爱为主题设计,似乎正为婚礼囤嫁妆。

范冰冰豪掷56万买钻戒 定制戒指似囤嫁妆

  范冰冰与珠宝设计师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与男友李晨赴台录《康熙》兼蜜游,前天被直击逛进文华东方ANNA HU珠宝店,10分钟内看中3颗顶级珠宝,最后带走要价288万元台币(约56.5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据悉,她还拿出珍藏的祖母绿宝石,请Anna Hu为她订制爱的礼物“蝶恋蔷薇”,正以她和李晨永远恩爱为主题设计,似乎正为婚礼囤嫁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李晨 结婚 嫁妆 HU

上一篇:汪峰前任哽咽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人品(图) 下一篇:刘翔前妻葛天扎双马尾扮少女 卖萌似少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