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富城被曝备胎上阵当数月小三 女友发声否认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邵登 2015-12-06 11:15:37
[摘要]有传方媛在与郭富城恋爱时并未与前男友分手,令郭富城当了回“小三”,对于外界传言,方媛今晨05:11在微博中发出声明,对各种传闻作出澄清。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自从郭富城公开与内地模特方媛的牵手照后,确立了天王嫂地位的方媛立刻受到广大网民关注,其过去经历也遭到全方位起底,有传方媛在与郭富城恋爱时并未与前男友分手,令郭富城当了回“小三”,对于外界传言,方媛今晨05:11在微博中发出声明,对各种传闻作出澄清。

  有自称方媛朋友的网友爆料,方媛直到10月15日才正式与前男友分手,暗示7月开始恋爱的郭富城是“备胎上位”,而郭富城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他与方媛恋爱时间不长,两人是在今年初朋友聚会中相识,但当时交流不多,今年年中时又在饭局上相见,当时已互有感觉,七月左右开始正式恋爱。

  对于外界传闻,方媛在微博中称:“对于与郭先生的相处,我是在完全自由单身的情况下与郭先生相处的,我个人认为这对我和郭先生都是起码的尊重(外界竟有人荒唐地说我与郭先生相处时还与所谓第三人保持恋情)。很感激在相处过程中郭先生给我带来的开心和呵护,也很感谢困难的这几天郭先生对我的支持和信任。”

  由于郭富城公布恋情后,方媛被指微博中连夜删除了上千条微博,并取消关注多位男性网友,她也因此被称心机重,对此她在声明中称:“因担心被公众关注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我简单的想法认为删除一些过去工作的照片,没想到在某些人眼里这也成了我的心机,我的错。”

  此外,方媛还澄清了微博中发广告是因为曾经将账号提供给网店合作方,导致账户被盗用,并表示自己是一个简单的人,希望有自己的生活,外界可以留给她个人空间。

  据港媒报道,对于方媛上位成为天王嫂,外界不免将其与郭富城前任熊黛林相比,目前的言论多是贬方媛撑熊黛林,但从郭富城的态度来看,从大方公开到屡秀恩爱,显然是更爱方媛,就连郭富城经纪人小美也力撑方媛,表示希望大家都支持他们公开恋情。据知情者透露,方媛性格温柔,做事得体善解人意,很让郭富城有面子,而熊黛林的性格刚烈,与郭富城出席聚会时也很少赔笑脸,也因此渐而“失宠”。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方媛 小三 女友 熊黛林

上一篇:“海天盛筵”计划登陆资本市场:打造服务项目 下一篇:汪峰徒弟避谈章子怡怀孕:如果是真的会恭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