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郭富城谈《风再起时》取消放映 透露与孩子日常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2 09:07:47
[摘要]郭富城以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开幕礼,三度为电影节担任大使的他,指在疫情下能够举行电影节感到相当开心,希望大家再入场看戏。

郭富城

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1日报道,郭富城以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开幕礼,三度为电影节担任大使的他,指在疫情下能够举行电影节感到相当开心,希望大家再入场看戏,他说:“我都是戏迷,当然会到影院看戏。”

  谈到他近期不时与太太及女儿参加亲子活动,他说:“小朋友需要空间,安排的工作都有延迟,有时间一定带她们出去,希望陪小朋友成长,这也是作为父亲的责任。(是否有帮孩子辅导功课?)暂时没有复杂的功课,升上一年班就会压力大。”

  谈到他与梁朝伟演出的电影被取消放映,未能在电影节播放,他说:“据我所知是因为技术上的调整。(电影几时上映?)很快会上,希望观众可以在影院看到这部电影,电影筹备、拍摄很久,已经剪好了,可能想再做得完美一点。”

  对于廖启智离世,他感到相当突然及可惜,大家合作过很多电影,最深印象是合作《无双》,他说:“戏里面他是我的叔叔,也是画家。很欣赏他对角色深入的揣摩和投入,对他好欣赏、尊敬。”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风再起时 电影节

上一篇:侯佩岑与老公育儿遇分歧 劝其不要强迫小孩 下一篇:许志安弹奏《追》悼念张国荣 手上婚戒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